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來幫個熟識的草友檢修CO2雙錶電磁閥 by 桃園中壢艾略特

久違了各位,我是來自中壢的艾略特,來幫個熟識的草友檢修CO2雙錶電磁閥,請各位搭配服用之前發佈的電磁閥檢修文。
https://m.facebook.com/groups/225167107607850?view=permalink&id=736449736479582
天資聰穎的各位猜的真準,這次也是ISTA品牌的電磁閥漏氣了,但這次是另一個型號I-640,漏氣的地方完全相同,因此處理方式也一摸一樣,使用水電用的防漏膠帶(止洩帶)纏上O-ring加強氣密之後就修復漏氣問題了。
在檢修完、拍完影片後才想到,應該用肥皂水測試漏氣才是安全正確的方式,千萬不要像我這樣,把通電的CO2電磁閥放水裡測漏氣,這是極為錯誤的示範,在此先向各位致歉。
以上檢修方式,希望能幫忙到正遇上同款CO2電磁閥漏氣困擾,又求助無門的水草好朋友們,謝謝。
此次苦主:Ka Lin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