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[水草傢俬二三事]part 2 刮刀 by 瑞秋

[水草傢俬二三事]part 2 刮刀
 
兩年前的2月跟樂高兩人去日本🇯🇵東京一週(還經歷了2/14情人節,靠)專程逛水族店,才注意到ADA有出短版的刮刀。
如果沒記錯每把同樣得要一兩千元新台幣,而且當時現場水族店老闆沒貨。(店名:an Aquarium )
照片中藍色刮刀是我入坑這幾年來,第一把刮刀,也是台灣水族商店中最常見的商品,每組新台幣$100至$150上下。
有看出端倪嗎,我將他依據我順手的尺寸裁短了,順手好用!
我知道很多人的習慣彷彿不太使用刮刀,
有用刮刀的你,知不知道有實惠的刀片可以購買呢?事實上有公版的可以替換,千萬別錯過。
回頭我再將相關購買連結貼在留言處。
但我覺得目前的刮刀兩側有死角,如果你知道或者手上有更厲害的,快留言跟我說。⬇️


沒有留言: